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事发海珠区康乐村:为争“厕位”捅死女工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三名劝阻者被刺伤

  新快报讯(记者 张小奋 实习生 李国辉)昨天中午,海珠区康乐村一小区内发生一起血案:同屋居住的一名已婚女子内急欲如厕,与一名蹲坑多时的青年男子发生争纷,期间,该男子竟操起利刀连捅该女子要害致死,其后又刺伤前来劝阻的三名工友。

  案发海珠区康乐新苑5巷20栋201房。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封锁了现场附近的巷口,现场周围聚集很多围观群众。从案发现场附近至康乐新苑出巷口的路上一路溅洒着大量的血迹。警方证实,受伤女子送院后不治身亡。

  据目击者郭姨讲述,事发中午12时30分左右,她走到第5巷口处时,发现一名女青年背着一名浑身是血的女子,急急来到保安岗呼救。随后,三名受伤的男子赶来,并协助将受伤女子送往附近的医院。郭姨说,受伤女子胸口和腰部都有刀伤。

  郭姨称,事后她跑上二楼楼道口处,发现一把被丢弃的水果刀,长约20厘米,刀柄上沾有血迹。据郭姨反映,住在二楼那些人是附近一间制衣厂的员工,他们大都是外省人。

  一知情人称,惨剧源于“厕位”之争。事发时,死者想上厕所,但厕所被同屋一男工友所用。几分钟后,死者见该男子仍未出来,于是敲打厕门催促其快出来,该男子却不予理睬。死者破口大骂、猛踢厕门,如厕男子出来后与死者争吵并扭打在一起。期间,该男子从厨房内操起一把水果刀朝死者连捅几刀。听到妻子的惨叫,丈夫和两名男子立即赶来劝阻,不料,该男子竟挥刀将他们刺伤。事后,该男子仓皇逃离现场。

  据悉,昨天下午2时左右,杀人疑凶潜逃至火车站时被警方当场抓获。

  (报料人:刘先生奖金:50元)
图:警方封锁事发地所在的巷子。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晓航/编制)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