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3名村干部截留公款40万元 私分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6:55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4月4日电(记者刘卫宏、陈敏)重庆市万州区的3名村干部,为满足私欲,竟截留三峡移民补偿资金、退耕还林资金和农业税减免款等专项资金,数额达40余万元。他们已将其中的12万元装进了自己的腰包。

  龙宝移民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3名村干部是位于三峡库区的重庆万州龙宝移民开发区雷家村干部,包括村支部书记杨大明、村委会主任杨大奎和村委会副主任张大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英。今年3月,有群众举报他们截留、挪用专项资金数十万元,导致国家给农民的补偿不能到位。

  龙宝纪工委展开深入调查后,查明他们存在严重违纪行为,立即对3人实行“双规”。在调查期间,这3名村干部有所察觉,并突击做账、订立“攻守同盟”,但在铁的证据面前,他们最终交代了问题。目前,已查明这3名村干部截留移民补偿资金、应分发给农民的退耕还林资金、农业税减免款等,共计40余万元。

  这3名村干部截留专项资金后,私分了其中的12万元。此外,他们还带着亲属出去旅游,1.8万元旅游开支全部在截留资金中“报账”。

  目前,此案已移交司法机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