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五·一黄金周专题 > 正文

我国“五一”黄金周准备工作启动 20日之前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22: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全国假日办今天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全面启动“五一”旅游黄金周的各项准备工作。

  通知要求,在20日之前,各地假日旅游协调机构和有关接待单位的准备工作要全部就绪,并扎实开展一次全面的旅游安全大检查。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通知强调,各旅游城市和旅游景区要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境内外各种敌对势力的破坏活动,特别要密切注视、有效防范恐怖暴力案件的发生;要制定黄金周期间紧急救援工作预案,有关人员要24小时值班;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后,要及时妥善处理,并按报告制度及时上报有关方面和全国假日办。

  通知要求,各地要坚决整治旅游市场秩序,重点查处无证经营的“黑社”、“黑店”、“黑车”和“黑导”,打击非法“陪游、伴游”等丑恶现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重点旅游城市和重点景区的假日协调机构要在20日之前向社会公布旅游投诉电话,确保“五一”旅游黄金周“健康、安全、秩序、质量四统一”目标的实现。

  相关专题:2004年五·一黄金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金周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