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2小时跟踪网络卖淫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2:58 时代商报
  一个名为“有偿服务”的组织在网络上大肆提供“性服务”信息,当记者偶然得知了这样一个消息后,便上网进行搜寻,谁知在聊天室里竟遭遇了一个名为“有偿女孩”神秘卖淫女……昨日下午2点左右,被记者“跟踪”了42小时的网络卖淫女,在沈阳市小西路附近的某招待所二部204房间,正和一个嫖客进行交易时被警方抓了个现行。网上遭遇“有偿女孩”
  “帅小伙专为女性服务,QQ××××××”、“女,21岁,有偿性服务一次200元,电话××××××”———在网易某聊天室里充斥着很多这样让人不堪入目的信息,信息所显示的提供特殊服务的人员的年龄大多都在16岁到30岁之间,她们收费的价格也高低不等。4月2日晚9时,正在网上寻找“有偿服务”的记者忽然发现屏幕上跳出个“有偿女孩”的字样,因为它与“有偿服务”非常相近,记者便有目的地与“有偿女孩”聊了起来。在攀谈中,有偿女孩很直接地表示她今年21岁,在沈河区小西路附近,提供一次性服务200元钱,随时都可以,并爽快地透露了自己的电话……
  晚11时30分,记者拨通了“有偿女孩”所留的电话,一个娇嫩的声音从话筒中传了出来:“我叫王玲……”当记者表示就是刚刚在网络上与她聊天的网友时,她竟说:“你是哪一个,跟我聊天的太多了。”不过她随即又说:“我在小西路避风塘附近,你到这给我打电话吧!”记者瞄准宾馆“007”
  为了避免打草惊蛇,记者当晚并未采取行动,并打电话将见面时间推迟至第二天。4月3日上午,记者与“有偿女孩”又通了三次电话,最后将见面时间定在当晚10时。电话中,“有偿女孩”直截了当地告诉记者,她就住在小西路上的某宾馆007房间。见事情已有了谱,记者遂与小西派出所取得联系,同时为了方便行动,记者找到该宾馆,并租下了007房间隔壁的008房间。

  该宾馆的房间比较狭小,一张双人床和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几乎占据了整个房间,记者发现在走廊和007房间附近的洗手间都可以听到007房间里的声响,此外,通过008房间的窗户,记者还可以看到007房间的出入情况,一切都处于有利的态势。准备停当后,记者便开始观察007房间的动静。房间内的电话声和打字声总是交替响起,也总能听到女孩声音:“我在小西路附近,一次200……”晚上9点30分左右,两名男子敲开了007的房门,记者不禁警觉起来,在紧挨着007房间的洗手间里,记者听到屋内键盘打字的声音并没有断,而更让记者惊讶的是,两名男子竟然在指导女孩如何应付网友的问题。与“有偿女孩”面对面

  约定的与“有偿女孩”见面的时间快到了,记者拨通了“有偿女孩”的电话,“有偿女孩”却表示要等半个小时,因为她正在吃晚饭。在等待时,两名神秘男子于晚9点55分离开了宾馆。晚10点整,记者又一次拨通“有偿女孩”的电话,“有偿女孩”让记者在宾馆附近某饭店的门口等她。记者便按她说的来到指定地点,5分钟后,一个身高在1.6米左右,穿蓝色牛仔服、留着短头发的女孩出现在记者面前。此时记者的心情很难用语言来形容,因为记者真的不敢相信,这个看上去长相还算清秀的女孩就是聊天室内利用网络进行卖淫活动的“有偿女孩”。

  最让记者没有想到的是“有偿女孩”的“坦然”,她第一句话竟是:“你是找我做大活的那个网友吧,真对不起,让你久等了,跟我走吧!”记者边跟她走边说:“真没想到你就是那个有偿女孩。”“有偿女孩”的回答让记者又吓了一大跳:“一会儿还有让你想不到的呢!”

  在“有偿女孩”的带领下,记者来到宾馆门前,“有偿女孩”很有经验地说:“我先进,5分钟后你再跟进去,我在007房间,我给你留门。”

  5分钟后,记者推开了007房间的房门,只见屋内床上被褥凌乱地堆着,地面上的垃圾筐内塞满了一次性饭盒,桌上的电脑是开着的,屏幕上显示的正是“有偿女孩”出现的聊天室,而且屏幕左下角的“oicq”在不停地闪着。坐下来后,为了敷衍,记者就东一句西一句地和“有偿女孩”聊了起来,记者得知,“有偿女孩”的所作所为家里并不知情,而且她很怕被父母知道……为了脱身,记者先以上厕所为由离开了007房间,然后又打电话给“有偿女孩”,称家里有事就离开了。“网络卖淫”招待所里“现形”

  此后,记者对007房间进行了更紧密的“监视”,从夜里11点至次日凌晨1时许,007房间仍然不断地响着键盘声和打电话的声音,1点10分左右,“有偿女孩”突然离开了宾馆,记者也跟了出去,在宾馆附近的一个酒店门口,“有偿女孩”和一年轻男子接上了头,然后到附近超市买了一些食品,记者原以为买过东西后,他们会回到宾馆,于是就先跑回宾馆守候,可是没想到,记者等了两个小时后,才看到“有偿女孩”独自回来。于是,屋内又响起了打字声和电话声。

  昨日中午12时30分,“有偿女孩”在房间内的通话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在“报价”之后,她与对方约好半个小时后在指定地点见面。果然,20分钟后,“有偿女孩”离开了宾馆。见到这一情况,记者一边迅速与小西派出所取得联系,一边跟在“有偿女孩”身后,果然见她与一中年男子见了面,随后“有偿女孩”没领中年男子回宾馆,却去了一家招待所,是中年男人开的房间,房号是“204”。

  不一会儿,记者在204房间的门外就听见了里面异常的响动,这时已及时赶来的民警用房间钥匙打开房门后迅速冲了进去,一对赤身裸体的男女被这一突然的举动吓呆了,随后中年男人就捂住了脸,接着竟哭了起来。而“有偿女孩”则显得十分镇定,她对前来执行任务的民警不停地喊道:“谁让你们进来的!”民警先让两人穿好衣服,然后将两人一起带回了小西派出所,以进一步进行审理。

  到记者发稿的时候,两人已对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本报特别行动组[记者手记]

  近日,在一些大型综合性网站的聊天室里,一些淫秽的信息已经铺天盖地,充斥其中,诸如“某某鸭子、某某小姐提供的各种特殊服务”等等无孔不入,大肆宣扬。网页上所谓的“有偿服务”信息人气挺旺,很多别有用心的人对此趋之若鹜。而在其背后,一次次肮脏的交易也在不断上演,不法者利用网络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在近一个星期的时间里,记者对“网络有偿服务”丑剧进行了暗访,所见所闻令人触目惊心。这种“病毒”,是在向管理者挑战,是到了非管不可的时候了。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