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筑垃圾旁“大甩卖” 摊贩利用拆迁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07 大众网

  本报4月4日讯(记者 王娟)在文化西路和南新街交叉处有一片正在拆迁中的楼房,这些只剩下骨架的楼房门头房却被一些商贩派上用场,他们守着一堆堆建筑垃圾,在里面卖饭卖衣服。

  今天中午,记者从文化西路走过,发现南新街附近的住宅楼正在拆迁,除临街的几栋楼还保留楼体框架外,后面的宿舍楼已被推倒。但是临街的门头房却被一些小商小贩充分利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用起来。记者发现,在这些已经被打通了的门头房里,堆满了砖头瓦砾等建筑垃圾,旁边还总有拾荒者翻找。就在这样的环境下,两名商贩正在卖煎饺,一边做一边出售,还有五六个商贩在卖特价服装。

  卖煎饺的中年男子说,他在这已经两天了,只是早上和中午过来。记者说,房顶上往下掉土不卫生,他说外面大风大土的,比这儿还脏。几家卖衣服的生意也不错,不时有老年人进来挑选,门口还摆着招牌:“拆迁,全部15元—20元”。这些衣服看上去比较劣质,很多衣服上连商标都没挂。一名摊主说,出售的衣服一概不退换,衣服都是特价出售,可能明天就不再这儿了,所以不能保证售后服务。他还特意强调,他一直在这儿卖衣服,由于要拆迁才特价卖的。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里的门头房原来有鲜花店、音像店,也有卖衣服的,但早搬走了。这些卖衣服的以前没见过。记者调查发现,不少居民表示在这里做饭卖饭太不卫生,也实在不安全。这些商贩在正在拆迁的楼房里招揽生意,万一掉下块砖头来,后果不堪设想。编辑:余梁(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