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司机冒充刑警猥亵女中学生 被捕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07 大众网

  本报济南4月4日讯(记者 王振国 通讯员 丁传希) 出租车司机邱某,在行车途中发现一男一女两中学生,便上前进行盘问。在此过程中,邱某将男生支开,对女生李玫(化名)进行长达一个小时的猥亵。日前,长清区人民检察院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将邱某批准逮捕。

  2004年3月11日22时许,在济南市长清区拉活的犯罪嫌疑人邱某开出租车行至万五路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停车小便时,见一男一女(二人为附近某中学的学生)从对面走过来,邱某便上前拦住两学生,询问两人在干什么,两名学生见是生人,并没有理会他,而是继续往前走,邱某接着追了上去,又问了一遍,男生被问烦了,回答:“你管我们是干什么的?”邱某一听,上去就朝男生脸上打了一巴掌。李玫一看同学被打,立即上前劝阻,邱某又抓住了李玫的衣服领子,等松开后跑回去开车。

  两学生继续前走,邱某再次追上两学生,并大声地告诉他们:“我是刑警队的,专门收拾你们的。”当两名吓得发抖的学生告诉邱某,他们是附近中学的学生后,邱某让两个学生上了他的出租车,并对他们说:“你们要跟我去派出所说明情况。”

  邱某开车将两名学生拉至长清区某村前停下,以证实他们是某中学学生为由,让男生去找他们的同学过来证明一下,将其骗走。等男生走远了,邱某开车将女生李玫拉至野外一铁路桥下,在车内对女学生说:“你不听话就杀了你。”邱某对女生李玫实施了搂抱、亲吻、抚摸等行为,进行猥亵长达一小时之久。最后,邱某将李玫送回学校。

  受害人李玫回到学校后报警。3月12日上午,公安机关将犯罪嫌疑人邱某抓获归案。编辑:余梁(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