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鹰潭梅园大道要改造 投资3000万元打造“生态园林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24 江南都市报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记者刘祚保报道: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从本月起,鹰潭新城区主干道梅园大道将全面改造,最终成为鹰潭首条“生态园林大道”。

  梅园大道是老城区通往鹰潭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道路,自建成以来就没改造过,与当前市区其他道路的面貌很不对称,为此,该市决定投入约3000万元资金进行全面改造。据悉,这次改造西起湖西路,东至梨温高速鹰东连接线,全长约4公里,改造后道路总宽度为60米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双向四车道,沥青路面,多个路口设立雕塑等特色景观,本月开始改造,预计约3个月时间完成改造任务。

  粤商在丰城投资建大超市

  大江网讯 [江南都市报] 记者熊慧平报道:日前,丰城市政府招商引资项目、丰城富佳购物广场招商洽谈会在南昌举行。

  “丰城富佳”是由广东客商投资兴建的大型综合性购物商场,集购物、娱乐、休闲、泊车于一体,营业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创该市同业之最,5月中旬开业后将给当地市民的生活带来便利。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