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4岁香港富婆绑架深圳舞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53 江南都市报

  警方抓获5名疑犯解救人质富婆交代与人质存在感情及经济纠葛

  本报深圳专电4月2日晚,一名专门在深港两地教中年女士跳国际交谊舞的男子突然被几名大汉绑架。深圳铁路警方经过调查,很快将目标锁定在一名曾与该男子有感情和经济纠葛的香港富婆身上。警方随后“引蛇出洞”,引诱绑匪主动现身,在16小时内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解救出被劫持的男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男舞蹈老师深夜遭绑架

  据深铁警方介绍,前日凌晨3时许,一名年近50岁的覃姓女子突然来到深圳火车站派出所值班室,她还没站稳就大喊:“我老师被人劫持了!”这名女子介绍说,被劫持的人姓张,40多岁,是她的交谊舞老师。

  2日晚11时30分左右,张某和一名70多岁的香港“学生”沈女士刚从深圳车站一家酒店的歌舞厅出来,准备上电梯回酒店房间时,六七名彪形大汉突然冲了过来,将他打得倒地不起,随后架入一辆出租车。沈女士当场吓瘫,半天才缓过神来打电话给覃女士,告诉她张某被绑走了,覃女士立刻报案。

  香港富婆电话索要赎金

  案情迅速报告到了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

  前日早上6时许,覃女士的手机响了,是张某的另一个“学生”梁小姐从香港打过来的。梁小姐说张某刚才打电话给她,说是因欠别人的钱被人绑架了,要她想办法凑钱救他。专案组人员向梁小姐要了张某所使用的手机号码,经过查证发现该手机号码是香港富婆黄某的,黄某今年54岁,是香港某公司经理,也是张某的“学生”,与张某的关系很暧昧。

  深铁警方将计就计布控

  专案组将计就计,与梁小姐取得联系,安排她来深圳以送钱为由引出犯罪嫌疑人。梁小姐非常配合,立刻主动打电话给黄某,经过一番沟通证实张某的确在黄某手上。梁小姐提出由她为张某还钱,但必须见到张某本人和借条,黄某答应当晚6时在深圳××酒店的咖啡厅见面。

  当天下午3时许,梁小姐从香港过关来到深圳火车站派出所。专案组一面要求梁小姐继续与犯罪嫌疑人周旋,一面迅速在××酒店咖啡厅布置侦查人员。

  下午6时许,黄某与3名彪形大汉终于进入咖啡厅,黄某见到了梁小姐径直走了过去,另3名男子则在酒店大堂内等候。民警同时出击,迅速将黄某和另外3名男子制服。

  随后,民警将被拘禁在深圳市赤尾村某招待所508房内的张某解救了出来,并抓获了第5名嫌犯。

  富婆交代与被绑者情史

  据悉,去年7月,疑犯黄某在香港一家歌舞厅结识了专门在深港两地教“富婆”跳国际交谊舞的张某,并且两人很快坠入情网。黄某对张某是恩爱有加,还为他买了价值8万多元的手表和手链,今年2月又借给了张某12万元港币,让他在老家吉林市购买房产。

  黄某交代,她和张某开始时感情很好,但很快就无法忍受张某和别的女人在一起,而且醋意越来越浓,甚至发展到张某教其他女人跳舞时,她也会跑过去扇别的女人耳光。两人关系逐渐破裂,黄某向张某讨还借款,张某却借故躲避,黄某恼羞成怒,通过香港黑社会于2日晚在深圳火车站某歌舞厅将张某劫持。(《信息时报》供稿)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