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鼓起勇气向困难挑战 南宁新城区覃子涓连获三荣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1:58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 (记者石灵玲通讯员邓娜)本报曾经于2003年报道过的覃子涓一家又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注,4月2日下午,南宁市永新区党委、政府为华强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覃子涓家送来了一台大彩电以及香港方润华基金和香港方树福堂基金联合捐赠的一张轮椅。与此同时,永新区党委还授予覃子涓3项荣誉称号。

  在永新区华强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覃子涓可谓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了,人们同情她的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家庭遭遇,佩服她向困难挑战的勇气。

  在工作中,她不仅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一面旗帜,更是基层组织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代表,她爱岗敬业,善于团结和带领同志们不断开拓进取。在家庭中,她是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先进典型。她以博大的母爱,惊人的毅力,悉心照顾从小就确诊患上地中海贫血的儿子,使他至今延续了生命18年,创造了医学奇迹。

  现在又以无私的爱默默地照顾重病缠身的丈夫,但她依然没有耽误社区的工作,使华强社区许多工作走在了自治区、南宁市、城区的前列,争得了多项荣誉。

  为此,永新区党委、政府专门下发文件,号召城区全体共产党员、干部职工向覃子涓同志学习。学习她以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学习她对工作充满热情和激情,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学习她坚忍不拔、不向命运低头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学习她对工作负责又对家庭充满爱的崇高精神。

  此外,永新区党委授予覃子涓同志“模范基层党务工作者”称号,城区政府授予覃子涓同志“模范社区工作者”称号,城区妇女联合会授予覃子涓同志“好母亲、好妻子”称号。

  作者:石灵玲 邓娜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