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伸出你的双手帮助失学儿童 “爱心工程”热力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2:14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见习记者董莉茵)爱心热线已开通近两周,许多热心读者的关注与支持使它热力不减,失学儿童的信息也越来越多地从四面八方传递过来。

  4月4日,卢女士提供失学儿童的信息:现就读于上思县公政乡中学初一甲班的黄庆席,父亲早年逝世,全家的生活都靠母亲一个人的收入来维持。黄庆席的家里还有两个弟弟和年近80岁的老奶奶,母亲已经无力负担孩子们的学费。王女士昨日来电说,天峨县三堡乡三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堡中学的教育基础设施比较落后,影响了学校的日常教学,部分贫困学生也面临辍学,王女士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共同改变该校的落后面貌。

  近日,部分单位的工作人员纷纷通过爱心热线询问,是否能以单位的名义参加“爱心工程”活动。某公司的兰董事长4月3日来电,希望能和“爱心工程”的主办方共同协助开展活动。某公司对外事务部的蔡女士也表示,想以单位的名义加入捐资助学的活动中,希望“爱心工程”相关负责人能及时与她联系。

  “爱心工程”目前正在寻找失学儿童及核实其真实性,广大读者可以个人名义提供失学儿童的信息。爱心热线(0771-5690948)4月5日继续开通。

  作者:董莉茵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