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座谈会在呼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3:45 新华网

  4月3日至4日,全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座谈会在呼和浩特举行。会议总结交流了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 经验,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巴特尔,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朋山出席座 谈会并讲话。

  巴特尔在讲话中指出,内蒙古经济发展能否保持一个较长快速增长期,实现跨越式发展,关键在于能否把各级领导班 子建设好。要真正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懂弄通,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切实解 决好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推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把理论水平转化为执政能力。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 观,是当前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地要大力加强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的教育,进一步完善领导班子和 干部工作实绩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和办法,为各级领导干部坚持正确的政绩观提供机制和体制上的保证。

  巴特尔强调,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促进发展的能力,已经成为须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紧迫任务。各级各类 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从我区干部队伍的实际出发,切实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在全区营造出聚精会神搞建设 ,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干部路线,增强政治观念、组织观念和法制观念,用好的作风选准用好干 部;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发挥“一把手”的作用,既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为班子成 员做出榜样,又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切实把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来自全区各盟市、各委办厅局分管组织工作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