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客车相撞翻下百米悬崖 28人死亡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1:17 北京娱乐信报

  4月5日,贵州省正安县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两辆客车追尾撞在一起,并相继坠下160米深的悬崖,截至5日17时,死亡人数已上升到28人,另有4人受伤。

  车祸造成28人死亡

  5日下午6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路段地处大娄山脉深处的崇山峻岭中,距离遵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义市中心城区约170公里。整条公路依半山腰而建,弯急、坡陡。

  据事故现场人员介绍,追尾的两辆客车分别载着16人,一辆从中观镇开往县城,另一辆从班竹乡开往县城。两车在正安县境内317县道26公里+600米处追尾,相继翻下25米长的斜坡,坠下160米深的悬崖,当场造成28人死亡、4人受伤,两车完全被摔解体报废。

  4名受伤者被甩出车窗

  据了解,乘客均系正安县人。28名死者中,19人为男性、9人女性,其中包括一名刚满周岁的男童。两名驾驶员均在事故中死亡。

  据目击者介绍,4名受伤乘客均是两车相撞时从车窗甩出的,其中前后两车分别有1人和3人幸免于难。据了解,4名伤员均为外伤,暂无生命危险。

  当地政府预支丧葬费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紧急磋商,先期为每位死者家属预支了4000元丧葬费。有关领导指示,医院方面要全力抢救伤员,并认真做好事故善后事宜。

  据了解,由于两车坠落地点分别位于一座山梁的两侧,相距近80米,车上零件基本被摔散架。《贵州都市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