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澜要当杭州休博会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8:39 都市快报

  杨澜有可能担任2006年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形象大使,现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2006年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执委会第二次联席会议昨天举行。休博会执委会办公室有关人士说,邀请杨澜担任休博会形象大使,主要是杨澜本人有良好的亲和力和广泛的国际影响,此外,杨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形象大使,有利于加深人们对休博会品牌的深入认识。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目前,杨澜是阳光文化媒体集团总裁。阳光集团在其6月开始制作的大型电视系列节目《你一生要去的66个地方》中,将杭州列为其一。专题片拍摄期间,还可能承担休博会的宣传任务,把杭州介绍到摄制组所到之处。

  世界休闲组织代表团参加了昨天的联席会议。在为期5天的会议中,将最终讨论确定休博会总体方案、2004-2006年筹备期具体工作目标、世界休闲大会、世界休闲峰会等计划项目的执行安排等重要内容。

  今天,代表团考察正在建设的休博会主场地———世界休闲博览园和风情园。根据筹备计划,到今年底,休博园、风情园的建设将完成30%以上的工程量。休博园要与70%的国内目标旅游城市签约,国外旅游城市30%签约。

  (记者徐芳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