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市粮食直补办法》正式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4:06 新华网

  今年种粮能够获得多少补贴,粮食种植户们所关心的《北京市粮食直补办法》于昨天正式出台。

  据了解,这次补贴主要是对本市郊区种植小麦、玉米的农户实施种植面积和良种的补贴。具体的办法是小麦种植面积在10亩以上(含10亩)的农户,每亩补贴60元;种植面积在10亩以下的农户,每亩补贴50元。玉米种植面积在10亩以上(含10亩)的农户,每亩补贴40元;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种植面积在10亩以下的农户,每亩补贴30元;而种植良种的补贴办法则是按照良种使用面积,小麦每亩补贴10元,玉米每亩补贴5元。对于小麦、玉米良种补贴的具体品种由市农业局另行制定公布。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凡是已落实土地承包并确权、确地到户的村,种植小麦、玉米的农户都可到村委会领取《北京市粮食直补农户申请表》一式三份,小麦申请表于4月9日前、玉米申请表于7月1日前报村委会二份(本人保存一份)。在经村委会将种植小麦的农户姓名、种植面积、良种使用面积、直补资金数量进行公示、确认后,再由镇乡农业主管部门负责审核工作,逐村审核无误后,报上级农业主管部门和北京市农业局备案。然后,在4月24日-30日的6天时间内,农户可凭《北京市粮食直补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到镇乡财政所领取小麦直补资金,玉米种植户则要在7月19日-31日到镇乡财政所领取玉米直补资金。

  据悉,《北京市粮食直补办法》将于今年起执行至2006年,补贴标准一定三年不变。(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