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老三动刀伤无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7: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邵华)昨天中午,王老三被南苑派出所民警送入看守所之前,不停地擦着脸上流淌的泪水。事到如今,他才知道:只是怀疑妻子和他人有“那事”,就动刀伤无辜已触犯了法律。

  今年29岁的王老三是河南来京人员,1988年来京后靠收废品、打零活为生;1992年和老乡晓莉结婚后,如今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虽说妻子晓莉没文化,长相却还算得上漂亮。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两年前的夏天,在外打工的王老三因身体不适,提前回到暂住地。来到家门口时,他发现窗户开着,可窗帘却紧闭,“这大热的天,拉窗帘干什么?”他蹑手蹑脚地来到门前,突然推门进屋,见衣衫不整的妻子正和一男子坐在床上说话……

  平时很爱妻子的王老三急了:他抡起拳头,没头没脑地捶了妻子一顿。打这以后,只有小学文化的王老三为了能让妻子“改邪归正”,和妻子打起了“以情动人”这张牌。在他看似不动声色、一遍又一遍的“教育”下,还是没能从妻子嘴里“套”出他最想知道的事。

  4月4日中午,平时不大喝酒的王老三喝了一瓶“扁二”和一瓶啤酒后,又想起了这档子让他不快的事。他借着酒劲儿,随手揣上一把水果刀,径直来到那男子的暂住地,要和人家“理论”一番。没说上几句话,双方就打了起来,王老三掏出刀,给了那男子腹部、后背各一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