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公交月票下月全面取消、新司机上路广州统一发车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1:36 北京娱乐信报

  广州公交月票下月全面取消

  据新华社电5月1日起,广州市将全面取消公交月票制度,包括普通月票、学生月票和黄埔月票。同时,拟下调28条公交线路票价,调整开行新的公交线路。

  公交月票取消后,市民出行的交通费用将会提高,为保障低保家庭的经济压力不会因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此加大,广州市民政部门已着手对广州市最低生活保障线进行重新调研和调整,困难(低保)家庭的公共交通补贴将纳入困难家庭扶助工作统筹考虑,将会有新的方案出台。

  新司机上路广州统一发车贴

  据新华社电为避免马路新“杀手”增多,减少司机视线被遮等现象,广州车管部门将为新手统一发放写有“新手上路”字样的荧光透明标识牌,以免阻挡别人的视线引发交通事故。

  交警方面表示,目前广州车辆上张贴的“新手上路”、“我害怕别吻我”之类的提示语并不统一,很容易挡住别的司机的行车路线。有些提示语做得很可爱,一些司机看到后注意力容易分散,造成违章甚至出现交通事故。另一方面,新手技术不够纯熟,还偏爱在快车道上低速行驶,如果没有提示语,后边的车不知详情,容易导致交通事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