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名少女遭胁迫卖淫 为报复对方谎称被轮奸反坐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8:22 新华网

  两名少女被人从广西骗到三水,然后受到胁迫卖淫。为脱离苦海和让对方付出代价,两少女竟报假案称对方多人对她们进行轮奸。近日,佛山市三水区法院一审判决陈雪(未成年人)、周莹诬告陷害罪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去年8月5日,长期从事组织介绍卖淫的湖北人王某及女友杜某以帮忙找工作为名,将两名当时在广西南宁市打工的陈雪、周莹(均为化名)带到了佛山市三水区西南镇。出发前,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王某声称是介绍两个少女到三水区一家企业工作。并且主动帮两人付了全部路费。

  到达三水后,王军以归还路费为由将陈、周两人的手机和身上仅有的100多元钱以及证件全部拿走。随后暴露出了本来面目——要介绍两人从事色情活动。8月7日,陈雪同周莹摆脱对方的纠缠,一道向公安机关报案,称杜某及其3名女友协助王某和另外3名男子先后对其2人实施了轮奸,在报案过程中,两人甚至仔细描述了受到伤害的时间、地点以及其他细节。

  陈、周两人报称的案情恶劣、加上涉及未成年少女,三水区公安机关十分重视。警方随后在陈、周两人的协助下,于8月9日对王某、杜某等8人实行刑事拘留。接着以涉嫌强奸罪对王、杜等8人立案侦查。然而,经过公安机关最后的调查证实,这起重大刑事案件是一起假案。

  最后,陈雪、周莹终于承认,她们没有受到王某等人的轮奸。她们为报复对方,从而捏造了被对方轮奸的谎言,意图使王、杜及他们的朋友受到刑事追究。为此,陈雪、周莹两人涉嫌犯诬陷罪被依法收审。(邹会江陈美华)(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