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所省属高校招艺术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8:59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博理)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河北工业大学、石家庄铁道学院、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理工学院、河北工程学院、石家庄经济学院和河北医科大学9所普通高等学校继续招收艺术特长生。

  报考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特长生的考生须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的艺术特长生资格测试,考点设在石家庄师范专科学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凡在高考报名中已填报“省内音乐特长生”的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户口所在地招生办或学校提供的带有考生号的介绍信,到石家庄师专办理专业测试相关手续。具体安排如下:

  声乐:衡水市、廊坊市、沧州市、承德市、张家口市、华北油田考生4月23日报到,4月24日测试;秦皇岛市、邯郸市、邢台市考生4月24日报到,4月25日测试;唐山市考生4月25日报到,4月26日测试;石家庄市、保定市考生4月27日报到,4月28日测试。

  舞蹈:邢台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承德市、沧州市、廊坊市、衡水市、华北油田考生4月23日报到,4月24日测试;唐山市考生4月24日报到,4月25日测试;石家庄市、秦皇岛市、邯郸市考生4月25日报到,4月26日测试。

  器乐:钢琴类考生4月23日报到,4月24日测试;手风琴类考生4月24日报到,4月25日测试;弦乐类考生4月25日报到,4月26日测试;其他器乐考生4月26日报到,4月27日测试。

  在测试内容方面,声乐考生须准备2至3首歌曲现场演唱,凡思想健康并具有一定艺术性的中外声乐作品均可;器乐考生须准备2至3首乐曲现场演奏,钢琴考生须准备一首乐曲和一首与乐曲程度相当的练习曲;舞蹈考生须准备2至3个舞蹈作品现场表演。

  省考试院有关人员提醒广大考生,测试器乐,考生要自带乐器(钢琴除外);不允许带伴奏人员,测试现场也不提供伴奏,考生可自带伴奏录音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