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南真实上演“枪战” 警方开枪一嫌犯中弹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42 新华网

  据台媒报道,台南地区五日深夜发生一起警匪追逐战,警方为了拦住一辆赃车,从台南县沿路追逐到台南市,两名歹徒中的一人开车冲撞民宅围墙后,又倒车冲撞警方的巡逻车,警方前后连开二十多枪,其中一名嫌犯中弹后送医不治。

  台南县警方是在永康市发现这辆被偷的小货车后上前拦查,站在车旁的嫌犯当场被抓,而开车的嫌犯则一路蛇行逃逸,警方则是一面追一面开枪,从台南县追到台南市,直到歹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徒开的赃车撞上民宅围墙,才顺利将嫌犯就逮。

  不过,中弹受伤的嫌犯被逮时,是自行爬出车外倒在地上等候救援,但送医后伤重不治。

  台南县永康分局长胡杰指出,追捕过程中,嫌犯驾车蛇行警方沿路高速追逐,警方一面追一面开枪,导致车上弹痕累累。胡杰强调警方除对空鸣枪外,也朝车轮射击,只不过弹着点实在太高,才会造成嫌犯中弹身亡的意外。

  警方调查,两名嫌犯都有窃盗性侵害和毒品等前科,至于警方使用枪械是不是过当,还有待调查。(潇凝)(来源:中国台湾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