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女体盛”叫停两模特没有健康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28 每日新报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在沐浴干净的美女身体上放置各色漂亮的寿司、鱼生等日式料理,供食客享用,这种在近代日本也备受争议的“美女人体盛宴”,近日现身昆明,4月2日已在昆明和风村怀石料理餐厅首“演”。据报道,该餐厅已开出每位食客 1000元的消费标准,并要求提前 3天预订。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5日,云南省卫生部门紧急出动,对昆明晓忆娱乐有限公司在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4月2日所展示的“女体盛”活动作出初步处理,要求该公司立即停止“女体盛”类似活动。

  云南省卫生厅卫生监督所食品卫生监督处处长认为,4月2日所展示的两个模特是工作人员而不是一个容器或者是一个器具,所以她们必须具备《健康证》,否则就是违法,卫生部门就可以要求“和风村”责令改正,并处以5000元以下罚款。

  由于该公司拿不出两个模特的《健康证》,云南省卫生监督所食品卫生监督处当场作出了书面监督意见,要求该公司不能再进行类似活动,并将立案对此事件进行处罚;最终如何处罚,则要等云南省卫生厅“合议”后再下结论。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