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闽侯一八旬老妪尸现河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58 海峡都市报
发现老妪尸体处
  本报讯昨日,闽侯县青口镇镜上村81岁的陈老太太,在失踪2天之后,尸体在尚干镇过浦外滩的一处沙地上,被其孙子发现。老太太为什么死在河里?是自尽还是意外?由于没有现场目击者,老太太的娘家和她的儿子家闹起了纠纷,在老太太的灵堂上,场面曾一度失控。

  老人的外孙女说,4日中午,她在福州的小舅给她家打来电话,问她外婆有没有在她家,她回答“没有”。当天下午6点多,小舅又来了一个电话,说有人在镜上河边发现了外婆的鞋,他们才知道外婆出事了。昨天,外婆的尸体才被打捞上来。

  老太太的长孙萧某告诉记者,老太太是倒垃圾时不小心跌入河里淹死的。因为在老太太失踪的当天,他们在河边发现老太太的一只鞋,还有一个垃圾桶。而有的家属则说老人可能是因为长期不堪忍受其媳妇的虐待,跳河自杀。

  据老人的长孙萧某介绍,老人的儿子除了他父亲外,老太太还有一个在福州种菜的儿子和一个女儿。为了承担赡养义务,5年前老太太轮流在两个儿子家各住1年,但考虑到老太太年岁已高,容易发病,为避免引起一些额外的负担纠纷,大媳妇张某提出,1年的轮流赡养期,应该改成每4个月轮流一次。但张的提议受到老太太娘家人的强烈反对,娘家人认为张是在逃避赡养义务,“于是两方从此有了矛盾!”萧某说。

  一些村民认为,老人走了,生者即使有什么矛盾,也不应该在老人的灵堂前吵吵闹闹。

  本报记者 方传柳/钟丹丹/文/图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