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0多人挤爆“海都防骗演出团”面试现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1:20 海峡都市报
这位大叔的小品让评委忍俊不禁
最小的报名者才11岁
等待面试的人群
  昨日晚上7点,“海都防骗演出团”招募会在海峡都市报一楼大厅如期举行,马文正、陈淦、王芳、魏方南、单柏林、张黎明等评委对103名面试者进行逐一考核。此次招募会,用评委的话说,有四个“出乎意料”:参与人数、面试秩序、参与热情以及参与者的表演质量都令评委感到吃惊。

  经过近三小时的面试,评委从面试者中遴选出41名初试通过者。本报将在下一期(本周五)的《坊间》版进行公布。

  面试的人数出乎意料

  昨晚6时30分,离面试开始还有半小时,大厅里就已聚集了八九十个人,几乎所有的报名者都提前到达,场面十分热闹。

  按原定计划,6位评委本该一起对所有面试者进行逐一考核,但未想到面试者来得这么齐,因此,评委临时分为三组进行面试。

  在面试过程中,仍然有新的面试者加入,不少读者手持《海峡都市报》赶到,声称未来得及报名,需要临时加入,于是,面试大军扩展到最后的103人。

  面试的秩序出乎意料

  此次面试,每个面试者都分到一个面试序号,每三人一组进入面试厅。记者注意到,持号等待的人很有耐心地排着队,没有喧哗,有急事的面试者,被其他人宽容地推到面试队伍的前列。

  此次,本报首次接待如此大量的热心读者,进行了充分的维持秩序的工作,但最后都没有派上用场。面试结束后,评委们对记者说:“你们的读者素质很高,他们的表现很让人满意。”

  面试者的热情出乎意料

  本报已与这些面试者多次沟通,“海都防骗演出团”是一个公益的活动,没有任何报酬,没想到,前来面试的街坊们都异常认真,纷纷使出看家本领,露了一把。

  在参与者中,有老人(年纪最大的74岁),有小孩(11岁),在夜班请假的打工族,也有夫妻同台、母女同场的景象,许多读者自备演出道具,在面试场上大展身手。主持面试的马文正说,单从他们的态度看,就是一群值得尊重的人。

  演出质量出乎意料

  面试结束,评委们在探讨初试通过人选时,对本次面试的评价是:许多表演者具有专业表演的天分,这些人将把“海都防骗剧”演得惟妙惟肖。

  本次面试中,有一脸正气的“许爸爸”、十足杀气的“黑老大”、人见人爱的“胖厨师”、难辨真假的“瘸乞子”……这些人将在不久的社区演出中亮相,将会是本组演出的亮点。

  本报记者 曾力/黄演/雷王蕾/吴其西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