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交管部门将免费发放新手上路荧光车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1:38 新华网

  近日来,随着深圳交警部门对“新手上路请多关照”亮起红灯,广州的新手司机心中也开始琢磨起来,在广州张贴一张“新手上路”的标示牌会否也受罚呢?昨日(6日),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部门获悉,只要市民张贴的“新手上路”提示牌不影响行车安全,广州市交警部门不会对此作出处罚。目前,广州车管部门正着手规范“新手上路”等字样的提示牌,早前已免费发放几千张试验性通透式“新手上路”车帖,并即将推出夜间反光的荧光车帖。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昨日,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安部曾经对出租车挡风窗张贴广告物出台过一个标准,允许出租车在后挡风窗张贴高不过15厘米(从车窗底部算起)、宽不过车窗的广告。

  据悉,不久前发放的几千张通透式车帖,从车内往外看一点不影响视野,从外往内车看则有点模糊;将推出的荧光车帖更具夜间反光功能,为行车安全提供帮助。

  至于市民自己制作的“老虎屁股摸不得”、“我怕修别吻我”等字样的提示车帖,则要看张贴物是否影响视野及行车安全。那种既不美观又不安全的张贴物是绝对不允许的,一旦发现将按照乱张贴的处罚标准处罚。(记者/欧阳晨)(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