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和田县招商引资实行“五个并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3:37 新疆新闻在线网

  今年,和田县把招商引资作为今后推动城市经济发展的一个重点,在全县实行全民招商和全方位的开放,用活用足优 惠政策,坚持“五个并举”,吸引疆内外企业在和田县投资发展。

  坚持重点突破与全面拓展并举。坚持招商引资的主体地位,立足做大做强支柱产业,充分依托本地产业优势招商,特 别是在水泥、煤田建设、和田玉、房地产、维吾尔药开发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以及核桃、葡萄、肉驴、地毯加工等方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坚持数量规模与质量效益并举。坚持招商引资数量规模与质量效益的统一,既不断扩大项目数量、引资规模,更讲究 质量、追求效益。具体是在引进大项目上下工夫,积极争取煤田开发和农副产品加工等重点招商项目的完成。

  坚持招商引资与全民创业并举。在全县大力弘扬“劳动为本、创业立身”的优良文化,着力唤醒广大群众的创业欲望 ,积极营造“想创业、敢创业、会创业”的浓烈氛围。对于全民创业,今后和田县将全面放宽投资者身份限制,支持、引导在 职人员离岗经商办企业;全面简化审批手续,降低准入门槛;全面放开投资者自主经营的选择空间,进一步激活民间各类生产 要素,使之迸发出强大的发展活力。

  坚持载体建设与环境优化并举。政府将定期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热情欢迎客商参与和田县建设。同时,展开“ 千人评议政府”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规范政府从政行为,在全县牢固树立“支持就是工作,帮扶就是责任,管理就是服务,发 展就是目的,富民就是标准”的观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加强治理投资环境,创建良好的企业发展空间,使 各类企业真正依照市场经济法则无障碍自主发展,使广大民众无阻碍自主创业。

  坚持责任落实和全民参与并举。在全县建立“金字塔”式招商引资责任制,逐级分解任务,层层签订责任状,形成招 商引资责任链,保证人人都有招商引资的责任。据了解,目前,全县共签约8个项目,签约额达到6000余万元。(完)( 编辑:潘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