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省打通两条出省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03 新华网

  国道315线察汉诺到德令哈段公路改建工程于4月3号开工建设。

  察汉诺到德令哈公路是青海省“两横三纵”公路网中的一“横”,是青海省通往新疆地区的大通道。这条公路全长1 60.476公里,总投资6.45亿元,建设工期为3年。同步建设茶卡支线36.518公里,莫河支线4.543公里 ,乌兰西支线2.68公里,乌兰东支线2.536公里,乌兰火车站支线1.083公里,德令哈市3条支线共计5.42 2公里。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又悉,青海省公路建设重点项目之一——214国道175公里二级公路改建工程目前也已开工建设。

  214国道又称青康公路,起于青海省省会西宁,经海南、玉树等地区,直至云南省的景洪市,是我国沟通西北、西 南地区的重要通道,也是进出玉树的惟一通道和第二条进藏通道。此次改建的路段北起巴颜喀拉山南麓的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 县清水河镇,经珍秦、雁口山、通天河等地,南至玉树县结古镇,全长175.137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改建,计算行车 速度每小时60公里,工程总投资约5.48亿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