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球小姐广东决赛三甲爆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4: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广东赛区总决赛前晚在珠海落下帷幕。但三甲得主都“叫人意外”。据悉,大赛决出前五名以及10个单项奖,一个单项奖未拿的广州赛区亚军杜文婷最后夺得冠军,而两名来自分赛区的大学生冠军———当晚在才智问答中表现最佳的广州体院服装表演系学生王梦溪和中大珠海校区学生赵文博,却意外地与前五名无缘。

  4月5日晚8时,22名选手逐一走到舞台上进行自我展示。在群体舞蹈环节,十余位佳丽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在几十秒的时间里用或柔媚或劲爆的肢体语言展示自己的美。但最终夺得冠军的10号选手杜文婷却没有参与这一环节,让人不禁暗自奇怪。

  当晚的才智问答是场实力的较量,少数佳丽甚至词不达意。

  但珠海分赛区冠军———来自中山大学的二年级学生赵文博,在才智问答中却表现不俗。而广州分赛区的冠军———来自广州体育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王梦溪回答得更精彩。她的问题是:“为什么中国这样一个旅游资源大国,却尚未成为一个旅游产业大国?”这个问题在当晚所有的问题中难度偏高,但王梦溪却得了一个满堂彩,“我认为原因有三:一是服务和宣传力度不够;二是本地规范还不够完善;第三,如果每个人都能从自己做起,那中国的旅游产业一定能再更上一层楼。”

  但紧接着宣布的前5名名单真有点“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入围的是表现相当一般的14号选手王蕾、17号选手何婧、19号选手王泽群、25号选手梁蓉菲以及远不及广州赛区时出色的10号选手杜文婷。而在才智问答中魅力四射的赵文博,最终得了一个“最佳人气奖”,王梦溪也只获得“最佳才智奖”和“最佳亲善奖”两个单项奖。

  据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