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电周"首设"传媒人才展" 影视业寻找传媒奇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8:18 新华网

  作为2004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的重头项目,全国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传媒人才招聘会已定于今年5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它将成为国内外文化传媒机构和传媒人才关注的焦点。

  此次广播影视传媒人才大型招聘会是“2004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后者则是举办了10年的“北京国际电视周”的“升级版”。别看称谓上只多了“广播”二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字,整个活动规划可大不一样了。作为由国家广电总局、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广播影视集团承办的国际级媒体盛会,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广播影视交流活动之一,并和上海国际电视节、四川国际电视节一起,被业界誉为中国广电行业会展经济的三大知名品牌。

  今年除了传统的影视机构展示、电视节目交流交易、专业论坛之外,还增加了国际广播机构展示与广播节目交易会、广播节目评选、主题日等项目,尤其是传媒人才展的首次出现,使本次广电周具有了前所未有的社会参与度,格外引人注目。

  据悉,目前已有近百家国内外知名媒体及相关机构报名参会,招聘职位涉及整个传媒文化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分布广、跨度大、规格高。另外,针对当前整个传媒市场高端人才与经营管理人才匮乏的现状,主办方还将借助电视周期间举办的十余个专业的业界活动,召集国内外传媒行业各路精英参与,力争使之成为国内最具权威的行业高端人力资源盛会。(记者何鹏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