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申亚陈述片15日晚播出 将在广州电视台播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琦钿)昨日记者获悉,3月30日才开拍的申亚陈述片已于昨晚完成最后的配乐,“初片”样稿将在本月10日送交亚申委审核。与初定的截拍时间———“4月15日”相比,陈述片的制作提前了5天。

  “虽然时间很紧迫,但一切拍摄正常。”据广州申亚陈述片拍摄小组编导、著名导演曾志介绍:陈述片的解说词由广东作家徐兰铁纂写;英文版由广州市外办翻译员、曾于2002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年担任广州申报“国际花园城市”的陈述代表贾兰兰翻译;而英文解说配音则邀请了广州申亚陈述报告英文稿审校人之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外教大卫·克劳维来“操刀”,以体现陈述片的专业水准。

  据悉,因为时间非常有限,申亚片里一些关于体育场馆的场景来不及拍摄,便取源于申亚宣传片;而一些资料镜头也是由电信局、规划局等各部门提供的。由于陈述片是“给亚奥理事会的官员第一印象”,因此连广州电视台的台长李锦源和副台长涂布也亲自参与到一线的制作中。

  据悉,陈述片初定于4月15日晚在广州电视台向市民播放,具体时间待定。

  新闻链接:申亚陈述片

  广州申亚陈述片长度20分钟,内容包括12部分,有体育场馆、体育人物、群众体育、宾馆接待、通讯服务、媒体支持、交通设施、环境保护等,其中体育场馆占了最重的分量。其制作班底是2002年为广州市申报“国际花园城市”和“2002年联合国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迪拜奖)拍摄陈述片的原班人马。(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