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亚发生一起农用车翻车事故 造成4死1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5:49 新华网

  新华网三亚4月8日电(记者王英诚)4月7日下午4时许,海南省三亚市西部山区发生一起农用车翻车事故,记者从三亚市农垦医院了解到,截至8日凌晨,这起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13人受伤。

  据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介绍,4月7日下午4时许,一辆载着近20人的农用三轮车在三亚市马岭路段翻下山坡。由于事故发生地地处偏僻山区,有关部门的事故勘察以及救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援人员直至7日深夜才赶到现场进行抢救。经过连夜进行的现场勘察,警方已经初步认定这是一起由于车辆超载而导致的重大交通事故。

  另据了解,车祸发生后,一辆路过当地的皮卡车立即把6名伤者送往三亚农垦医院。三亚市“120”急救中心接报后也立即派出医护人员出诊,把4名伤员送回医院。其他受伤人员也陆续被各种救援车辆送往医院抢救。据医院方面提供的统计数字显示,该事故发生后有近20人陆续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确认4人(2男2女)已经死亡,另有13人不同程度地受伤。据农垦医院负责人介绍,由于许多重伤人员还在进行紧急抢救中,伤亡人员的数字还有可能进一步扩大。

  据交警部门介绍,这辆从三亚市立才农场开往崖城镇的农用三轮车在经过马岭路段时,由于该车严重超载,加上速度太快以及刹车失灵,导致司机操作失当,致使该车撞向路边石头后翻下山坡。该农用车司机董某受重伤正在抢救,农用三轮车已经报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