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黄山破获一起贩运国家保护动物穿山甲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6:18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4月8日电(朱涌叶际辉)安徽黄山市森林公安分局近日成功破获了该市最大一起非法贩运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穿山甲的案件。犯罪嫌疑人胡开源、周小平目前已被黄山市警方刑事拘留。

  3月24日晚,黄山市屯溪铁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当晚从南昌开往南京西的2240次列车上,有人以托运牛蛙的名义非法贩运国家野生保护动物。接到举报后,铁路派出所民警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于当晚11点多钟在该列车临时停靠黄山站时,从列车的行李厢内查扣了两只可疑泡沫箱,从中起获已除去体外鳞片和内脏的穿山甲22只。经专家鉴定,有的穿山甲尚处于哺乳期。

  黄山市森林公安机关当即对此进行立案侦查。经调查摸排,一名叫胡开源的人引起了警方的怀疑,警方在胡开源家搜查到了他去黄山火车站接货和贩卖野生动物的有关证据,胡开源在警方询问下初步交代了自己伙同他人作案的经过。

  迫于法律的威严,胡开源的妹夫、犯罪嫌疑人周小平已于近日主动到屯溪林业派出所投案自首,黄山警方目前正对该案作进一步的调查和审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