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孕妇乘车不让下 投诉 接待竟是假队长 露馅被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7:56 新华网

  昨天下午,怀孕5个多月的赵女士打来电话说,早上她乘公交车时,一个男售票员因为没看到她出示月票,一直不让她下车,最后又拉到总站。得知她要向车队队长反映情况,售票员又请同事代“演”队长。

  赵女士告诉记者,早上8点半左右,她乘上了一辆公交车,途中她主动掏出月票给售票员看了看,看到售票员点了点头后,才把月票收起。下车时,她来到中门,后边跟着六七个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也要下车的乘客。售票员说,下车请出示一下车票。她还以为是在说后边的乘客,也没当回事。但是前后门都下完客,中门也没开。她向售票员提议开门,售票员却说她没有出示车票。争执中,等在中门下车的乘客都被拉到了下一站。

  赵女士说,当时她想看一下这个售票员的姓名,发现这名工作人员的胸牌竟是个空牌。售票员让她找车队队长解决问题。后来,又说要去车队办公室。在车队办公室,售票员找来一位女同志说,这就是车队领导,有情况可以向她反映。

  赵女士反映了售票员和自己发生的纠纷以及女司机的态度。

  赵女士说,意想不到的是,她刚乘公交车离开总站,女司机就驾车追出来,靠站时,还和她发生了口角。

  为此,赵女士再次回到总站找队长反映。但这回出来一位男同志。赵女士说,这名售票员竟请代班人员“演”队长。她离开车队时,已是11点48分了,前后耽搁了三个多小时。

  记者了解到,负责处理此事的队长表示,队里已要求女司机和售票员两人停班写检查,并向赵女士赔礼道歉,什么时候再上班,要视这两名工作人员对此事件的认识和向赵女士道歉后的情况而定。(郭峰)(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