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亚申委主席黄华华要求展现广州最靓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8:26 金羊网-新快报

  亚奥理事会考评团即将莅穗,广东省省长、广州亚申委主席黄华华要求展现广州最靓景观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张英姿)“4月14日-16日,亚奥理事会考察评估团将在广州展开为期三天的实地考察。”广东省省长、广州亚申委主席黄华华昨天在广州2010年亚申委工作会议上透露,并要求广州一定要给考察评估团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同时制定应急预案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考评结果影响最终投票

  “我们要抓紧完善迎接考评的具体方案,认真准备,突出特色,并针对考察团可能提出的问题,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把广州市申办2010年亚运会的决心、信心和良好条件充分地展示出来,给考察评估团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黄华华说。他同时指出,亚奥理事会各会员单位对各申办城市的投票倾向,主要还是取决于考察评估团的评估结果。

  目标:突出广州优势

  广东省副省长、亚申委执行主席许德立昨天特别提出了迎接评估团的目标:以亚奥理事会需求为出发点,达到体现广州申亚报告的真实性、排除评估委员会的疑虑和担心、突出广州举办亚运会优势的目的。接待工作务必达到“迎送要好、食宿要佳、保安要严、行走要畅、市容和景点要美”的要求。按照三天的考察时间,把广州最亮丽的景观展现出来。凡评估团经过的路线和接受考评的单位,都要有相应的方案,每一个考察评估点都要准备好中英文简介,专人现场解说。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广州亚申委主席袁伟民透露,来穗的亚奥理事会7名考察评估团成员中的菲律宾奥委会官员,还是首次来广州,因此迎评准备工作要细致。

  应急预案已经制定

  广州市常务副市长沈柏年昨天透露,亚奥理事会考评团在穗的活动日程目前已经拟定,所有食宿安排、考察地点、考察路线及备用地点、备用路线的接待准备工作全部完成。在考评团下榻的酒店设立的6大主题图片、模型、电子触摸屏以及体育场馆设施模型的展示厅均已准备就绪。

  沈柏年还说,广州制订的迎评工作方案,已充分考虑了考评团成员在穗期间考察和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并对存在的变数都制定了应急预案。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