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闽台办将举办"海峡两岸记者神州行联合采访"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8: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四月八日电(记者陈国明)记者今天从福建省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福建省台办主办的“海峡两岸记者神州行联合采访”活动将于六月中旬至七月中旬进行。

  “海峡两岸记者神州行联合采访”活动,将由中央电视台、中新社福建分社、《福建日报》及台湾东森电视台、TVBS、“中视”、“中天”、“华视”、三立电视台、台湾《经济日报》等两岸十多家新闻媒体组成的联合采访团体全程参与。采访以汽车拉力形式开展,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活动行程包括福州——杭州——苏州——南京——西安——银川——兰州——乌鲁木齐等地。

  两岸媒体记者将以“城市投资环境”为主题,联合采访、深度报道闽台民间交流与合作动态,进一步凸显福建作为海峡西岸经济区,联接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经济区,共同促进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地位。旨在通过采访祖国大陆东南沿海及中西部台商的生活、工作情况,及当地投资资讯、投资环境,介绍台商投资成功案例等,全面展示台商在祖国大陆投资兴业的风采。

  海峡两岸记者联合采访活动时间约为二十五天至一个月,交通由越野经验最为丰富的福建志同越野车队承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