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女贼街头行窃败露 逃处罚吞下数张百元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4月9日电(聂学剑)近日,安徽界首市泉阳镇街头上演了一出由三名女扒手扮演主角的一幕闹剧。当她们偷窃被人赃俱获后,竟然叫来亲戚家人帮忙;为逃避派出所处罚,一名女贼还将四张百元钞票吞进肚里。

  近日一个上午,适逢泉阳镇集会,来自20华里外的陆集村村民闫某夫妇开着农用机动货车,装载着价值2万余元的被单、被面等床上用品来赶集,他们摊位前围满了购物的顾客,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其中有三名妇女也挤在人群中边讨价还价,边拿起各类商品端详。这时,闫某发现三名妇女中的一人双手扯起一条被单正好挡住别人的视线,另两名妇女则偷偷地将闫某车上的物品装进她们随身携带的一只编织袋里,三人像演双簧一样配合得十分默契。

  闫某大喝一声住手!一把抓住那名正将东西往袋子里装的妇女双手。两名同伙见状便扑了上来,企图合力掰开闫某的手,一男三女扭打在一起。就在闫某夫妇大声呼喊捉贼的时候,两名妇女夺路而逃,很快从附近村庄搬来了各自的亲戚充当救兵,试图将那名被闫某紧紧攥着双手的同伙解救出去。前来帮凶的三名男子上来就对闫某夫妇一阵拳打脚踢,逼着闫某将那名妇女放掉,而那两名妇女还不忘拿起那只被装得鼓鼓囊囊的编织袋就跑。

  就在这时,闻警而动的泉阳派出所巡逻民警赶到,几名帮凶和三名妇女四散而逃。民警们奋力追击,将一名帮凶任某及其中一名妇女当场抓获,那袋装满了赃物的编织袋也被夺了回来。让民警和围观群众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民警们拟将两名涉嫌扒窃的嫌疑人带离现场时,那名妇女突然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了四张百元纸币,不由分说塞进了自己嘴里,咀嚼了几下,伸长脖子咽进了肚子里。

  经讯问,昝某现年43岁,系该镇某村村民,她对自己和两名同伙当天上午利用赶集人多场面较乱实施偷窃的事实供认不讳。昝某还交待了之所以将四张百元纸币吞下,是害怕这笔钱被民警搜出作赃款没收后再由此作出相应数额的罚款处理。昝某声称这是她们几个在作案之前就商量好的。

  据悉,在逃的几名涉嫌偷窃和肇事人员在各自亲属的陪同下主动到派出所接受治安处罚。办案人员正在对该偷窃团伙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