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夫妻吵架被赶出门老 婆干脆裸奔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3:02 江南晚报

  本报四川消息7日凌晨,寒风冷雨中,一少妇全身赤裸在公路上求救,路人都以为她疯了,原来这是四川广汉一对夫妻吵架时上演的一场闹剧。

  赶妻出门现年30岁的王芳家住广汉连山镇。6日晚11时左右,她和丈夫张强因生活琐事吵起来了,她先出手打了丈夫。赌气中,她闹着要钱出门打工,张强将100元钱摔在地上,叫妻子滚。王芳一生气就裸身冲到楼下,开门叫大家来看。张强觉得太丢人了,凌晨1时30分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左右,气愤不已的他将一丝不挂的妻子赶出门外。

  裸女拦车直到凌晨2时,王芳怎么也敲不开家门,她顾不上羞耻,冲上离家门只有3米远的公路,想借手机向娘家报信,她站在路中间向司机挥手,“师傅,借借你的手机嘛!”但过路货车司机都以为她是疯子,吓得绕道而行。后来,张强从二楼扔下王芳的衣裤,气愤难抑的王芳索性不穿了,借此报复狠心的丈夫。

  解危凌晨3时左右,楼下租房的老板从外面回来,打开了房门,赤裸的王芳冲上二楼,拿着手机逃出房外。她怕丈夫追来,惊恐中向《华西都市报》求助。《华西都市报》工作人员好言相劝后,王芳慢慢平静下来,在屋檐下迷迷糊糊睡着了。天亮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王芳的住处,张强已不知去向。

  民警认为,这是两口子的私事,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很难立案。而律师认为,王芳和张强都有些过火,却很难说触犯了法律。

  王芳表示,他们的婚姻已名存实亡,她下决心要离婚,而张强也认为老婆太怪,哪个男人都难以忍受。

  牗文中当事人为化名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