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芝电梯投资两亿在沈阳建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5:32 北方热线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刘洋)4月8日,东芝电梯(沈阳)有限公司新工厂在沈阳市浑南新区正式奠基, 新工厂总投资为两亿元人民币,将成为东芝电梯在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在新厂区奠基仪式上,沈阳市市长陈政高还向日本东 芝电梯株氏会社社长西冈浩史颁发了聘书,聘其担任沈阳对外经济贸易顾问。

  两亿元建新工厂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东芝电梯(沈阳)有限公司的新工厂总投资为两亿元人民币,预计建厂房两栋,办公楼一栋,电梯试验塔一栋,新工 厂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新工厂内建设一个高达130米的电梯研究塔,强化高速电梯的品质检测体制,据了解,这座电梯 试验塔是国内最高的电梯试验塔。

  一成电梯“沈阳造”

  日本东芝电梯株氏会社社长西冈浩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根据预测,目前中国电梯市场年需求量大约为八万台左右, 而伴随中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诸多领域对电梯的需求都会稳步增加,因此日本东芝电梯决定在沈阳成立新厂区。记者了解到 ,东芝电梯沈阳新厂区建成后,年生产能力为9000万台,将占整个中国电梯市场的十分之一以上。

  沈阳成全球化基地

  根据规划,新工厂将成为东芝电梯集团内全球化重要制造基地,强化其零部件生产能力,以便能够向日本东芝电梯集 团内其他的生产基地提供零部件。新工厂建成后,将成为东芝电梯在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