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浑河两岸开发拟五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5:32 北方热线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郭宏颖)为沈阳市广大市民关注的浑河两岸开发拟于5月“韩国周”期间正式启动 !南北金廊明年也将实施全面的绿化、亮化、美化改造。4月8日晚间召开的沈阳市政府第十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 市长陈政高透露了这一消息。

  启动浑河两岸开发由于意义重大,掌握时机至关重要,因此,沈阳市对其何时启动始终持审慎态度,并多次召开专家 研讨会,广泛征求规划建议。许多专家对启动浑河两岸开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发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这将彻底改变沈阳的城市发展格局,为沈阳提 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其对沈阳的深远影响将是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鉴于此,目前,各相关部门正就浑河两岸开发积极准备, 在搞好规划的基础上,先期启动周围环境建设,并积极为该地区设计项目。陈政高表示,沈阳市将争取在今年5月“韩国周” 期间正式启动浑河两岸开发。

  沈阳城市骨架的大十字格局中,南北金廊地位显要。陈政高表示,今年,金廊沿线至少将摆布10个项目,使金廊形 象初现,并做好各项规划,明年正式对南北金廊街路及两侧实施全面绿化、亮化、美化等改造。陈政高表示,未来的南北金廊 ,将建成拥有世界级知名度的名街。

  之所以在今年提出启动浑河两岸开发和加速南北金廊建设,源于全市直线攀高的经济走势。一季度,沈阳GDP实现 323.3亿元,增长12.5%,其中一、二、三产业同比增长分别为6.1%、16.1%和10.1%。全市固定资产 投资完成44.1亿元,同比增长高达52%,直接利用外资比去年增长2.4倍。陈政高认为,数据显示,沈阳市目前正面 临时不我待的难得发展机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