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首个中低价商品房摇号选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6:31 扬子晚报

  南京双和园中低价商品房4月9日开工奠基。至明年4月底前,千余户河西拆迁居民将以3200元/平方米的价格在此购得新居。

  总投资3.5亿元的双和园项目位居河西新城区中部居住区,东临文体路,西接南湖路,北到油棉路,小区占地6.9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拟建16幢高层住宅,其中7幢为18层,9幢为11层,共可居住1134户人家,千余套住宅分为60多平方米、80多平方米和10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0多平方米等3种户型。尽管房价与周边楼盘的差价达到4位数,但市建委主任陆平贵表示,河西中低价商品房是为当地拆迁居民改善住房条件的民心工程,小区的环境、质量与配套应该力求完美。(俞侃)

  又讯南京首个中低价商品房项目———南湾营百水家园将于今年6月底前竣工,市城建集团4月9日上午9:00在江南大酒店组织第一次现场申购摇号活动。

  本次摇号严格依据市“三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制定的申购办法,在南京市公证处、申购家庭代表等相关人员的监督下,现场经自动摇号产生了申购家庭的选房顺序,参加摇号的申购家庭将根据顺序号选择住房。

  即将竣工的百水家园小区住宅面积约12万平方米,幼儿园、商业设施及景观绿化等配套齐全。(宁建新 俞侃)(新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