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基辅”号黄金游全解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2:16 每日新报
  安元李海燕
图:庞大“基辅”号游乐项目众多
  120元通票畅游航母内景

  黄金周试营业期间,“基辅”号将采用套票参观形式面向游客。目前该项目黄金周期间营业票价定为每人120元,“基辅”号内所有展室的参观以及黄金周期间每天举办的大型文艺演出观赏等费用,都包含在票价内。

  展览游乐购物多位一体

  经过3年的精心打造,“基辅”号航母此次亮相还拓展了商业、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诸多功能。

  “基辅”号航母自身除了各参观内容外,舰上还将出售“基辅”号航母纪念品,包括T恤衫、帽子、标志图案水杯等。兵器模型、军事收藏品展示和酒水吧、俄罗斯工艺品等特色的旅游商业服务,以及儿童游乐设施、彩弹射击仿真对抗娱乐等游乐设施也将为“基辅”号添彩。

  多种交通连接“基辅游”

  据天津国际游乐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黄金周期间组织单位将针对不同地区游客准备多种交通方案。对于本市游客,将在轻轨开发区站设立免费大巴车站,将游客直接载往“基辅”号航母游览。

  对于来自北京、河北等周边地区的游客,该负责人表示,近日还将特别推出这些周边地区到“基辅”号航母位置的交通示意图和自驾车路线图,方便更多游客在今年“五一”黄金周赶上“基辅”号航母的新鲜亮相。

  新报记者安元李海燕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