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妇女会馆竟培训“坐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0:52 现代快报

  “‘坐台’比‘走台’挣得多”

  “要是遇到大方的,一次就能给你好几万,如果被大老板相中,一个月什么都不做,也能给你几万。”

  4月7日下午,在沈阳市妇女会馆北一楼该模特培训中心接待处,一名工作人员递给记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者一份标有“沈阳市妇女会馆模特培训中心”字样的宣传单。一位自称姓李的男子接待了记者。

  据该男子介绍,交纳800元的培训费后可以参加两个月的培训,包括走台、形体训练等,合格后可以签一年去深圳等地演出的合约。演出主要是商业演出和夜总会演出,在大型夜总会走台的工资为1500元,加上提成的话每月大约可以挣2000元。记者表示每月挣2000元太少。该男子毫不避讳:“你也可以‘坐台’,‘坐台’挣得多,但我们不提倡,属于你个人行为,咱们合同里得说明。”

  他还说,每批有十六七个模特参加培训,能签约的有十四五个。他们已经送走了3批模特,其中不少人在“坐台”。“‘坐台’的确挣得多,咱们的夜总会都是高档的,都是有钱人才能去得起的地方。要是遇到大方的,一次就能给你好几万,如果被哪个大老板相中,一个月什么都不做,也能给你几万。我听说咱们这里以前有个女的在那边挣了不少钱。”“我们每天提100元,保你安全”

  “去‘坐台’你可以瞒着家里,但得保证你父母不来找我们,出了问题你站在我们这边。”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培训中心,这回接待人员是一位自称模特教练的女子。据其介绍,“坐台”就是陪客人唱歌、喝酒、吃饭,用不着“出街”。

  “‘坐台’你每天得交150元,其中50元给妈咪,她帮你推荐进场,另外100元给我们学校,我们负责你在那边的安全。”那名女子还解释说:“所谓负责你的安全,就是你只管‘坐台’就可以了,你出现任何事情我们都帮你解决。别人出事也保证咱们的人不能出事。”《华商晨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