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子家中放“毒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1:46 时代商报

  昨晨大东区民强小区上演闹剧———年轻女子家中放“毒气”

  “有个人在家里放煤气要自杀。”昨日上午8点40分左右,沈阳市大东区民强小区15号楼前一阵骚动,110警车、119消防车及煤气抢险车纷纷呼啸而至。

  记者赶到现场时,民强小区的15号楼已经被公安人员封锁。据公安人员介绍,事发地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点是该居民楼6单元3楼,一位女士将煤气打开想自杀。

  记者远远见到,几名身着防化服、头罩防毒面具的消防人员不断地出入15号楼6单元。9点45分左右,在几名公安和消防人员的陪同下,一名20多岁的女子走进了6单元。据知情人介绍说,该女士是欲自杀女士的一位好友,是来劝阻自己好朋友的。

  10点10分,封锁了近两个小时的15号楼终于“解禁”。记者来到出事的房间,看到这是一间经过简单装修的一室一厅的房子,屋内仍然弥漫着一股难闻的煤气味。在阳台记者见到,煤气管线的阀门依然是开着的,但是,已经没有煤气冒出了。欲自杀的女士静静地坐在床上,从外表看上去,她不过20多岁。公安人员介绍说,目前该女士的情绪还不稳定,不能接受采访,也不愿接受采访。随后,几名120急救人员走进了屋内,对该女士进行了一番身体检查。

  在现场,大东区燃气营业公司一位王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接到该居民楼有人要开煤气自杀的通知后,该公司的有关人员在5分钟内便赶到了现场。将单元内的煤气总阀门关闭,然后,又关闭了电源,排除了起火源。但是,目前15号楼6单元已经恢复了供气。

  10点30分,欲自杀的女士在女友的陪同下,走出15号楼,并乘坐110警务车离开了民强小区。

  据知情人介绍说,自杀的女士当天一大早与自己的丈夫吵架后,打开了煤气,想要自杀。她打电话给自己的女友,告诉她说自己要自杀后,女友一边劝阻,一边拨打110报了警。

  据其邻居介绍,自杀的女士是与丈夫和孩子一家三口在此租的房屋,当天早上就听到屋内有一男一女两人在吵架,后来便发生了开煤气要自杀的事。

  这场闹剧在上演了一个多小时后,便收了场。本报记者 王悦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