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蒙城北路菜场整体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2: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上了合肥市37个创建“问题摊点黑名单”的蒙城北路菜市场,前天被整体拆除,里面的100户经营户也同时被取缔。

  位于合肥北入城口的蒙城北路菜市场,是合肥市第二副食品公司十多年前所建的大棚式建筑,后来随着蒙城北路的打通,市场人气越来越旺,经营单位又在马路边搭建起20多间临时门面用于出租。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近年来,这里的经营户纷纷摆起店外店,为了遮阳避雨,各色大小不一的雨布也凌乱登场。每天上下班高峰期,周边的流动摊点纷纷“投奔”到这里,整个经营地段摊点挡路,污水乱泼,垃圾乱扔,卫生状况非常差,绿化带也同时遭殃被严重损害。

  市容环境差,过往行人安全无保障,附近群众反映强烈,媒体也多次对此曝光,庐阳区双岗街道多次进行整治,该菜市却是治后就迅速反弹,成为“老路段,老问题,老得不到解决”的典型,最终上了“黑名单”。庐阳区各部门与产权单位进行反复协调后,产权单位最终决定牺牲自身利益,动手拆除这一市场。

  (刘晓峰 韩丙喜 石红彦)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