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综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6:13 天府早报

  26日到绵阳“摘星星”

  早报讯(记者牛绍强实习生周玲琳) 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博览会将于本月26日开幕。昨(10)日,绵阳科博会筹备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由北京天文馆提供的天象厅能容纳百余人,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数字化天文馆设备。观众还可以通过座椅上的操作键,直接参与惊险刺激的“漫游宇宙”探险节目,声响与灯光的巧妙运用,观众如同置身旷野仰望星空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可体会“伸手摘星辰”的妙境。

  重建九顶山烈士陵园

  早报讯(记者兰俊) 半个世纪前九顶山罹难烈士的陵园将落户武侯区簇桥乡。昨(10)日,记者从武侯区政府获悉,以罹难烈士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设项目已获省政府批准,将于近期动工建设。该基地位于沈家桥5组太平寺机场西侧,建成后将是一个大型生态绿化园林。

  质量工程师将走俏四川

  早报讯(记者戴玉堂实习生刘卫) 从今年起,质量工程师将走俏。省质监局表示,今年9月1日,新一届中国名牌评选的必要条件之一,就是中国名牌企业必须具备3个质量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将像审计师、会计师一样进行严格考核。今后,“企业是否具备质量工程师”这一要求也将纳入四川名牌的评选条件中。

  成都学生新都看望黑熊

  早报讯(记者李庆)昨(10)日下午,新都龙桥黑熊救护中心正式开始面向成都中小学生的动物保护教育。看着正在疗伤的一只只曾经苦命的黑熊,来自成都大田坎小学的25名同学有的流下了泪水,有的在笔记本上记下了这难忘的一幕。昨日下午,同学们带来了1500元爱心捐款,并现场表演了歌舞,以此作为献给救护中心工作人员的特殊礼物。

  超薄阅读

  昨(10)日,由四川省医学会主办、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协办的第一届西部医学美学美容论坛在成都开幕。(代婉莹)

  昨(1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成都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新课程背景下的名师培养与名师成长”论坛在蓉开幕。(何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