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6:13 天府早报

  社区记事

  720万元打造3条给水管网

  早报讯(记者陈国忠实习生彭宏) 下月中旬,老成彭路(八里桥—三环路)、高新西区西片区南北干道(红光路—老成灌路)等3条道路将进行给水管网铺设工作,以满足道路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沿线住户、单位的用水需求。据悉,3条道路给水管网工程总投资720万元。

  府南河畔20学子清除千个烟头

  早报讯(记者李晓波实习生陈盛春)“请别让烟头烫伤了小草,烫走了你的环保心……”昨(10)日,来自四川师大的20多名青年志愿者到府南河边当了一天义务环保员,清除了游人丢下的100多袋垃圾和1000多个烟头。据青年志愿者负责人刘敏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唤起市民的环保心,让大家共同维护成都文明城市的称号。

  热线反映

  树倒了怎么没人管

  热线反映:昨(10)日,热心读者王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北巷子西屠场街3号附近一约2米高的大树,前段时间被大风连根拔起,如今倒在人行道上数日无人问津。

  热线回音:成都市园林局值班工作人员王某闻讯表示,将尽快把情况告知该区绿化队进行维护。

  (冯雅可李洹莹)

  好恼火清早鸣喇叭

  热线反映:昨(10)日,家住红牌楼长城小区的蒋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每天清晨,不少过往车辆随意鸣叫喇叭,影响了他及附近住户的日常生活。

  热线回音: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处值班室工作人员表示,按规定三环路以内禁止鸣笛,违反规定者将受到100元罚款和扣除3分的处罚。市民可拨打86406900进行投诉,他们也将对该地区加强管理。

  (冯雅可李洹莹)

  这路口急盼红绿灯

  热线反映:“这个路口实在太危险了。”昨(10)日,读者赵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南延线芙蓉小区前的十字路口由于没有红绿灯,过往车辆速度很快,频繁发生车祸,仅昨天上半天就发生了两次车祸。

  热线回音: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处值班室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派人前往现场调查,再根据调查结果决定是否安装红绿灯。

  (冯雅可李洹莹)

  热线提醒

  停水 今日9:00至21:00,龙爪小区D线停水。12日9:00至21:00,二环路北三段万通商场停水。12日14:00至13日2:00,贝森路停水。

  停气 12日13:30至17:30,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童子街、梓潼街、马王庙街、莲桂路、莲花小区、成空医院、工农院街停气。12日21:30至13日6:30,市公安局、线香街、正府街、省检察院、省法院停气。(李媛)

  ?ā?吃?:?:得也香。”而且自参加老年长跑队后,他在多次长跑比赛中均拿到了好名次,奖状已有厚厚一沓。“如今,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在80岁以前花一天时间跑完三环路。”早报记者李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