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相撞武九线中断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6:30 天府早报

  早报讯据东楚晚报报道,4月9日凌晨3时50分,“呜、呜、呜———”两列火车途经武九铁路湖北省黄石下陆东方山街办占爱宇村占家庙湾岔道口(武九铁路109米加485米处)。突然“砰”的一声巨响,火车相撞!

  一辆抢修工程牵引车从大冶往铁山方向驶来,在有红灯的情况下,工程牵引车拦腰撞上正行驶的货车尾部第四节车厢,顿时工程牵引车脱轨,翻在路边,与该车挂着的两个机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和几节载有水泥枕木的平板车厢,也跟着一同出轨,枕木洒落一地。工程牵引车上有两名司机受伤,当即被送到黄石市五医院,另有几名在工程牵引车上的民工也不同程度受伤。被撞的货车尾部载满煤炭的几节车厢翻倒后,与前面的货车脱钩,煤炭撒满一地,有一节被撞坏了轮子的车厢因还挂在前面的货车上,被拖出60多米,将该段铁轨严重拖损。与此同时,由于相撞,车上的油桶燃起大火,一些没有受伤的民工立即拿起灭火器迅速将火扑灭。

  随后,铁路警察迅速赶到现场,同时,接到求援的下陆区政法委、东方山派出所和东方山街办多名工作人员纷纷赶赴现场抢修。

  经过铁路工人数小时紧张抢修,9日上午9时10分,第一列客车拉响汽笛缓缓安全通过事发路段!此时,距武九铁路中断的事发时间6个多小时。

  目前,牵引机车司机被铁山火车站派出所置留,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