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综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6:30 天府早报

  北京自考首次签诚信承诺

  据新华社电 10日上午,近25万名考生走进北京自考考场。与以往不同的是,考生们在答卷之前,先要签“诚信承诺”。这是我国自考史上考生首次正式签订诚信承诺。据介绍,本次自考“诚信承诺”的内容只有三句话:本人在考试中所提供的个人信息真实准确;自愿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情况,自愿接受相应处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惟一国家级干细胞基地启用

  据新华社电 国家计委批准的我国惟一国家级干细胞工程产品产业化基地10日在天津正式投入使用。

  干细胞产业化基地由干细胞库、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移植医院三部分组成。目前基地一期工程近2万平方米的干细胞库大楼和工程中心大楼昨天正式投入使用,包括3万平方米的移植中心和8000平方米的综合中心在内的基地工程正在筹建之中。

  上海至迪拜昨日开通直飞航线

  据新华社电 一架阿联酋国际航空公司的A340-300空中客车,10日下午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迪拜至上海直飞航线的首航获得圆满成功。

  阿联酋国际航空公司新辟迪拜至上海直飞航线,在开航初期,每周一、周四、周六有3个往返航班;从5月15日起将增至每天一个航班。空中飞行时间8个多小时。在上海至迪拜航班上有中国空乘、中餐、中国娱乐节目等。

  一煤矿爆炸至少5人被困井下

  早报讯记者从黑龙江煤矿安全监察局获悉,昨日凌晨5时许,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哈达村附近一煤矿发生爆炸,据初步估计至少有5人被困井下。

  据介绍,发生矿难的矿井是一处独眼井,未通过国家验收。事故发生后,矿主等人不知去向,目前鸡西市政府和鸡西矿业集团已组织人力赶到现场紧急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新华)

  甲午战争战舰“定远号”将重建

  早报讯中日甲午战争中被日军击毁沉没的清王朝北洋水师旗舰定远舰即将重现于世人面前。目前,定远舰复制工程设计工作已全部完成,5月中旬即将在山海关开工建造,一年后在山东威海市刘公岛附近海域向游人开放。

  1895年2月4日夜,定远舰被突入港内的日本鱼雷艇发射的鱼雷击中左舷,被迫抢滩,又遭到日军的炮击,为不使其落入敌手,定远舰管带刘步蟾下令将其炸沉,并悲愤自杀。(新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