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国前外交大臣抨击美国通过军事手段解决问题是错误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7:02 解放军报

  新华社伦敦4月10日电(记者马知涵)英国前外交和联邦事务大臣道格拉斯·里查德·赫德10日说,美国认为通过军事手段就可以在饱受战争创伤的伊拉克实现民主的想法是错误的。

  赫德当天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美国当前采取的对伊政策不符合伊拉克的实际,美军在伊的军事行动导致伊拉克人死伤,实难争取到伊拉克的民意支持。他还说,伊境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内的反美武装行动呈上升趋势几乎不可避免,美英联军必须将伊拉克的管理权移交给真正对伊有影响力的伊拉克人。

  赫德还对英国政府一味追随美国的对伊政策提出批评,并呼吁联合国在伊拉克政治重建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同一天,英国国防大臣胡恩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则对美英在伊政策进行辩护,表示英国支持美国的对伊政策。他坚持认为,伊拉克整体形势与一年前相比有了“显著好转”,伊拉克重建所取得的成绩不容否认。

  胡恩说,虽然联军在确保伊拉克的安全稳定方面仍有许多工作要做,伊境内目前的暴力活动也使联军处境十分困难,但是美英不会坐视反美武装的攻击行动,美英将采取行动予以反击。(解放军报2004年04月11日第4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