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粤赴港澳个人游达近30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截至3月31日,广东省赴香港“个人游”旅客已达147万人次,赴澳门“个人游”128万人次。这是记者日前从广东省旅游局了解到的。

  据介绍,广东省揭阳、阳江、茂名、湛江、韶关、河源、汕尾等7市也将于5月1日开办居民个人赴港澳旅游。届时,居民港澳“个人游”将在广东省全面铺开。目前,广东省受理的个人赴港澳旅游签证申请已达334万个,占赴港澳签注总数的67%。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目前粤港澳三地正在进行粤港澳旅游信息平台第二期工程建设,预计今年底完成。在此基础上形成一批统一的粤港澳旅游产品。

  粤港澳三方将联手参加一些国际主要的旅游展,并将共同制作粤港澳旅游图、粤港澳旅游光盘和幻灯片以及旅游纪念品等。(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