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动物之友”爱心献黑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0: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带着诗歌、绘画作品,带着1500元爱心款,陈毅元帅母校———成都市大田坎小学“爱的社团”的24名小朋友来到新都龙桥黑熊救护中心,向这里的大黑熊献上爱心。据悉,黑熊救护中心下半年有望免费对公众开放。

  下午2时,24名小学生佩带着“动物之友”的绿色标牌,抬着3张贴满有关大黑熊的绘画和诗歌的木板来到该中心,并把全校近千名学生捐献的1500元爱心款捐给救护中心。学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的老师还花480元钱买来一些玩具送给黑熊。孩子们说,这些钱虽然不多,但可以给大黑熊买很多的苹果和青菜。

  小朋友们参观了大黑熊康复中心。看着两只大黑熊在一起快乐地摔跤、翻跟头,孩子们惊喜地叫出声来:“大黑熊好淘气哟!”但当他们看到有几只大黑熊只有3只腿时,孩子们不禁唏嘘不已,几个小女孩还流下同情的眼泪。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该校已决定每月定期举行“动物之友”活动日,分批分期地安排所有学生到黑熊中心开展关爱黑熊的活动。

  黑熊救护中心创始人之一的谢罗便臣小姐表示,从下半年起,该中心将有组织有步骤地对公众开放,只要在特定的时间内提前报名,市民就可到该中心免费参观。

  朱柯记者王云龙实习生杨娜摄影王长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