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遭砸商店再遭电话恐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2:36 新京报

  店主说,电话声称先砸门窗再砸店内最后打人,警方已派巡逻车值守

  新京报讯(记者李华良)前日凌晨,珠市口西大街29、31、33号5家美容美发产品店面的门窗玻璃莫名遭砸(详见昨天本报A06版)。前日下午至当日晚,5家店陆续接到恐吓电话,电话称:先砸门窗玻璃,再进店里砸,最后要进店打人。目前,5家店中只有一家安装上了门窗,其他4家仍然门户大开,店主称,怕再被砸不敢安装。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个女店主说,前日下午4时多,她忽然接到电话,一个东北口音的男子称,“砸你们门窗玻璃还不算完,下一步还要进店里砸货,最后就要见人就打,一家店大不了我豁出10万元”。与该店相邻的一家店主说,前晚给他打电话的是一北京口音男子,所说内容与那个女店主听到的大致相同,他问过这几家店,全都接到过恐吓电话。“来电显示的号码是一串零,不知是从哪打来的。”另3家店很谨慎,对“是否接到恐吓电话”的问题,一店主先说“你怎么知道的”,紧接着又否认。

  至昨晚,5家店中只有北京京城益百佳化装品公司重新安装了玻璃门窗,该公司梁经理称,4月8日凌晨和10日凌晨两次遭砸,该公司都及时安装上玻璃,“两次花了6000多元”。一自称是某店主朋友的男子说,说白了店主怕再被砸,“与其安上玻璃等着砸,不如不安。”晚上店主们都安排了专人看着大开的门窗。

  店主均称,前晚警方派出了巡逻警车停在几家店前值守。(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